港澳版《幻想神域2.2》官方網站 
火砲 — 砲火所及處,用敵人的哀鳴,奏起勝利的凱歌。

通曉器械與魔法的人,把魔法能量植入器械中,增強了砲擊威力,更可隨地迅速地架起機關塔,用以攻擊敵人或治療同伴。火砲手通常不會在第一線臨敵,但他們會在戰場的後方,築起令人生畏的長程砲火網。

火砲技能詳細介紹:

圖示 技能名稱 技能細項 屬性 學習等限 技能說明
重砲擊 攻擊 物理攻擊 1 集中能量填裝彈藥,蓄力擊發對目標進行重砲轟擊造成昏迷效果。
電漿砲 攻擊 雷電 1 充能填裝,對目標發射高能電漿並對路徑上所有目標造成雷電傷害。
火榴彈 攻擊 火焰 4 對目標發射灼熱的火榴彈,造成炸裂的火焰傷害並灼燒周遭目標。
冰榴彈 攻擊 冰雪 8 對目標發射寒霜的冰榴彈,造成冰爆的冰雪傷害並凍結周遭目標。
機槍塔 召喚 治療輔助 13 透過精湛的機工技巧,瞬間組裝一座重火力的機槍塔進行武裝支援。
流星砲 攻擊 聖光 18 消耗機械能源瞬間擊發出隕星般地衝擊,對周圍的敵人造成聖光傷害。
療癒水晶 召喚 治療輔助 24 透過精湛的機工技巧,瞬間組裝一座擁有療癒效果的療癒水晶進行後勤支援。
火力支援 隊友增益 治療輔助 30 重裝上陣,全副武裝給予隊友強大的火力支援,提昇隊友的爆擊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