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版《幻想神域2.2》官方網站 
戰弓 — 每當我拉滿弓弦,又將有一個生命悄然殞落。

崇尚弓術之人,從不追求機械與科技,而是選擇歷史最悠長的遠程武器-戰弓進行戰鬥。他們可透過緊拉弓弦的方式凝聚力量,待適當時機射出疾速箭雨狙殺敵人,是戰場上無可取代的遠程能手。

戰弓技能詳細介紹:

圖示 技能名稱 技能細項 屬性 學習等限 技能說明
三重矢 攻擊 物理攻擊 1 猛力拉弓射出三連箭矢,貫穿目標造成穿刺傷害。
冰稜箭 攻擊 冰雪 1 凝聚寒霜凍氣化為冰晶箭矢,射向敵人造成冰雪傷害,蔓延而出的凍氣可減緩敵人的移動腳步。
次元魔矢 攻擊 黑闇 4 詠唱次元魔術,射出異次元魔箭狙殺敵人,對路徑上所有目標造成巨量黑闇傷害。
風靈祝福 友方增益 治療輔助 8 呼喚自然界的風之精靈輔助戰鬥,來自大自然的清新氣息能活化身心使弓術得到飛越性的提升。
蝕毒箭 攻擊 物理攻擊 13 將具有腐蝕性的劇毒塗於箭尖,命中敵人的同時能腐蝕其盔甲,大幅降低防禦能力。
光翼強射 攻擊 聖光 18 展開璀璨光翼,對前方爆射光速射擊,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聖光傷害。
箭雨風暴 攻擊 物理攻擊 24 巧妙運用體術與弓法,將大量箭矢射向天際形成毀滅性的極速箭雨,貫穿範圍內的敵人造成穿刺傷害。
精準靈氣 隊友增益 治療輔助 30 釋放精神波動激發潛能,大幅提高隊友的速度值及命中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