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版《幻想神域2.2》官方網站 
小豎琴 — 聖音扶傷、審曲判罪,救或殺,在指間譜開的一瞬。

崇尚聖光的人,用音律傳達著虔誠,他們通常慈悲又良善,並能以聖光治癒一切傷口。有時候,他們也用這個力量懲制敵人,不過無論是治療或是殺敵,信仰的初衷,都是為了守護世人。

小豎琴技能詳細介紹:

圖示 技能名稱 技能細項 屬性 學習等限 技能說明
暴風曲 攻擊 暴風 1 施展狂風般地技巧彈奏樂曲,利用音波衝擊對目標造成暴風傷害。
天堂聖音 攻擊 聖光 1 聆聽天堂之音演奏的聖潔樂曲,對目標造成聖光傷害。
治療音符 隊友恢復 治療輔助 4 彈奏天籟旋律舞出治療音符,使目標心神安寧得到恢復生命的效果。
搖滾電音 攻擊 雷電 8 投入心神激情演奏搖滾樂曲,造成自身周遭範圍目標受到雷電傷害並陷入昏迷狀態。
小情歌 隊友恢復 治療輔助 13 運用輕柔指法演繹愛情的旋律,醉人心神使目標得到恢復生命的效果。
療傷合音 隊友恢復 治療輔助 18 輕聲演奏治癒合音,使隊友沐浴在療癒光輝中得到恢復生命的效果。
神聖音符 隊友恢復 治療輔助 24 吟唱神聖護佑的頌讚旋律,使目標心靈昇華得到恢復生命的效果。
狂想曲 隊友增益 治療輔助 30 演奏激昂的狂想樂曲激發隊友心神,進入振奮狀態提昇移動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