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神空間

當角色完成主線任務「LV10. 解脫與絕望的差別」後,就可以透過右下方主選單的方塊圖示 開啟源神空間,除了創角時可選擇的四位源神(亞當、夏娃、燭龍和貝卡薩斯)外,同一個帳號內所有的源神都可以在此看到,並可以查看每一位源神的能力詳細資訊,並進行小隊編組。

A:小隊配置

小隊配置:顯示目前選擇的源神小隊成員,只有在小隊內的源神可以從快捷列進行召喚和戰鬥。

B:源神選擇

源神選擇:顯示目前所擁有的源神清單,可以自由選擇選擇要查看資訊的源神,或將源神編入小隊中,同一
     位源神只能夠被編入一位角色的小隊內,無法重複被編組。

C:源神星級

源神星級:顯示目前源神的星級,在贈送徽記使源神素質達到上限時,圖示會亮起,此時只要召喚出該源神
     ,角色就能獲得額外的能力,游標移到星星圖示上可查看目前各項數值提升的幅度。

D:源神等級

源神等級:顯示目前源神的等級和經驗值。

E:源神素質和簡介

源神素質:顯示目前源神的各項能力數值。
源神簡介:顯示源神的相關資訊,讓人更了解祂們的背景與性格。

F:源神管理

贈予:贈送物品給源神,透過贈予源神經驗結晶能提高等級,贈予徽記永久則能提高源神能力。
進化:當源神等級達到 40 級時,收集到指定的物品就能夠使源神進化,提升星級。
能力資訊:查看或裝備源神目前身上的源神飾品、技能以及各項數值的資訊和衍生資訊。
加入成員 / 替換成員:透過此按鈕可以將目前隊伍中的源神替換,將其他源神編入隊伍。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