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介面

在幻想神域的世界中除了專屬的劇情任務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委託等著你去提供幫助,這些任務有可能只是簡單的幫忙尋找烹調食物,也有可能是請你再度討伐又開始四處作亂的調皮怪物們,在履行身為啟源使者的義務時,不妨也暫緩腳步聽聽這片大陸住民們的願望,嘗試對他們伸出援手。

點擊右上角的地球圖示開啟區域地圖 ,可以在地圖上看到各種符號,驚嘆號代表的是尚未承接的任務
,而且會依據任務種類的不同區分成各種顏色,黃色驚嘆號代表主線任務、藍色代表每日重複任務、綠色代表隱藏任務,點擊地圖上的符號就可以自動尋徑到承接對象的位置。

▲透過點選主選單的任務圖示 也可以看到目前有哪些還未承接的任務喔。

找到承接任務的對象後即可對話承接任務,承接後驚嘆號會被灰色問號取代,表示該任務已經承接但還未完成,同時畫面右邊會增加該任務的任務追蹤,顯示完成該任務所需要的條件,點擊條件就可以自動尋徑前往怪物的所在位置,或是尋找物品所在的地點。

▲勾選開啟追蹤任務介面後,在下面的任務清單名稱前方打勾會出現任務追蹤。

依照任務追蹤介面顯示的各項任務條件完成任務,完成後回報對象的位置會以黃色問號顯示在地圖上,找到回報對象後談話就可以獲得經驗值、遊戲幣和裝備、藥水,也可以透過任務日誌觀看任務獎勵。


▲有些任務還可以讓你選擇獎勵物品,可得張大眼睛仔細看清楚。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