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目:亞維達斯(闇屬性)

「巨岩公爵」亞維達斯會隨時間獲得不同的力量,這場戰鬥冒險者要在亞維達斯獲得隨機力量後,盡可能快速的獲得對應的能量,並且消除亞維達斯的能力。單人版本的法陣會在地板上,隊伍版本則是在場地四周,只要踩上或是穿過法陣,即可獲得能量。

單人模式技能說明

圖示 名稱 說明
闇能貫空砲 將闇能量壓縮到臨界點再釋放,使其在一瞬間爆發出強大的貫穿力。
闇流迴襲 讓闇能量順著大地引力流轉,形成一股強大的闇流來衝擊敵人。
闇影疾行 在陰影與陰影間穿行,使路徑上的敵人遭受黑闇力量的穿透。

隊伍模式技能說明

圖示 名稱 說明
闇能貫空砲 將闇能量壓縮到臨界點再釋放,使其在一瞬間爆發出強大的貫穿力,擊潰敵人的防禦。
闇流迴襲 讓闇能量順著大地引力流轉,形成一股強大的闇流來衝擊敵人。
黑闇浮游 從深淵喚來死僕將目標帶往空中,以黑闇之鐮屠虐敵人。

特殊掉寶

物品名稱
亞維達斯的軍徽 LV65武器箱 LV70初階身體附魔包
亞維達斯的碎塊 LV70防具箱 LV70初階手部附魔包
LV70未鑑定防具配方 源神之力 LV70初階腳部附魔包
未鑑定的男性頭飾 II 未鑑定的男性服飾 II LV70中階身體附魔包
未鑑定的女性頭飾 II 未鑑定的女性服飾 II LV70中階手部附魔包
LV65未鑑定的神秘腰帶 璀璨的經驗秘石 LV70中階腳部附魔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