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目:雙生巨怪王(風屬性)

單人模式中,只要乖乖的閃好各種技能,並且躲好大範圍的迴旋孢子即可。不過在隊伍模式中,冒險者要同時面對兩個頭目。如果身上有先帶有「孢子旋風」的負面效果,則碰到「迴旋孢子」時會不斷的受傷以及昏迷。如果真的閃避不及,提早放源神必殺技會是個好方法。

單人模式技能說明

圖示 名稱 說明
孢子衝擊 在一個範圍內釋放大量的孢子,對膽敢立於其中的敵人造成嚴重傷害。
孢子毒素 對多個方向釋放出孢子毒素,使孢子寄生在敵人體內,等待誘發孢子真正效力的時機。
迴旋孢子 利用氣流引導孢子在一個範圍內不停迴旋,形成一塊極為危險的區域。

隊伍模式LV69 雙生巨怪王技能說明

圖示 名稱 說明
孢子彈射 發射孢子在敵人間彈跳數次,造成傷害並誘發其他孢子的力量。
孢子旋風 將孢子和著強風向敵人掃去,造成傷害並誘發其他孢子的力量。
雙生躍擊 引爆腳底的孢子向敵人跳去,利用自身的重量來壓垮敵人。

隊伍模式LV68 雙生巨怪王技能說明

圖示 名稱 說明
孢子毒素 對多個方向釋放出孢子毒素,使孢子寄生在敵人體內,等待誘發孢子真正效力的時機。
孢子旋風 利用氣流引導孢子在一個範圍內不停迴旋,形成一塊極為危險的區域。
雙生躍擊 將孢子覆滿全身來緩衝敵人的攻擊。

特殊掉寶

物品名稱
泰達之靈花 LV65武器箱 LV70初階身體附魔包
泰達之炎魂 LV70防具箱 LV70初階手部附魔包
LV70未鑑定防具配方 源神之力 LV70初階腳部附魔包
未鑑定的男性頭飾 II 未鑑定的男性服飾 II LV70中階身體附魔包
未鑑定的女性頭飾 II 未鑑定的女性服飾 II LV70中階手部附魔包
LV65未鑑定的神秘頭盔 璀璨的經驗秘石 LV70中階腳部附魔包